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米台灣總經理確定離職!香港總監羅燕兼任

2019/03/05 16:00 文/記者黃肇祥

(圖/台灣小米提供)

近期傳言指出,小米台灣總經理李佳峰有可能會離職,不過當時並未獲得證實。今日小米發出新聞稿證實李佳峰將於 3 月 8 日離職,原先的職位將由香港營運總監羅燕兼任。

小米集團高級副總裁王翔於公告中流露對於李佳峰感謝以外,也替羅燕背書,認為其有完整的業界經歷,並且熟悉港台市場趨勢,會密切與李佳峰完成業務交接。

羅燕任職小米長達七年時間,為國際部門首批員工,曾在小米進入台灣第一年參與網站規劃,而後將會持續推動「手機」與「AIoT」雙引擎戰略,引進更多適合台灣市場需求的小米產品。

小米表示,李佳峰替小米在台灣從零到有,落地執行小米「鐵人三項(硬體+互聯網+新零售)」的營運模式,導入新零售通路策略場短時間內突破 100 億營收的亮眼成績。並祝福他卸下職務後,能持續為台灣市場及產業貢獻心力與注入能量。

《你可能還想看...》

糗!小米高級副總登台、Google 助理直接不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