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Pie更新!支援 Google Search 開啟 Wi-Fi 與藍牙

2019/03/05 17: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ndroid Central)

去年Google 在 I/O 開發者大會中推出了「Android Slices」功能,並將它整合到 Android 系統的「Google 搜尋」內,用戶可以透過內建搜尋執行許多快速功能,或直接啟動第三方 App。而現在 Android Pie 的使用者甚至可以透過內建搜尋來直接開啟 Wi-Fi 或藍牙等系統設定。

由於是採用雲端伺服器更新,因此 Android Pie 的用戶不需要升級系統,直接在內建的 Google 搜尋就可以使用這項功能,輸入「Wi-Fi」或「藍牙」字樣後,就會直接在搜索結果欄內顯示齒輪狀圖標,旁邊可以直接將開關打開。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這個 Android Pie 新功能是 Google 官方透過「Android Slices」來實現系統設定快捷選單,簡化用戶使用手機的麻煩,因為當安裝的 App 越來越多,要找到「設定」的圖樣顯然變得比較麻煩,這時直接透過內建搜尋可以實現很多方便的功能。此外,習慣開車接聽電話、導航的人,也可以透過「Android Slices」與語音輸入,來讓手機執行各種工作(亦可以使用 Google Assistant 語音助理)。

【你可能還想看】
 Android 手機登入 App或網頁將可不必再輸入密碼了!全因這項技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