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WC 現場】(影音)不只有賣電池!待機 50 天、勁量 18,000mAh 手機動手玩

2019/03/01 09:10 文/記者黃敬淳巴塞隆納報導

(圖/記者黃敬淳攝)

在不少人印象中是間電池廠商的勁量(Energizer),實際上也在近年跨足手機圈,宣佈將在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推出包含功能手機在內的數十款新機。而其中引來最多關注的,無疑是乍聽像玩笑話、搭載 18,000mAh 超大電量的 Energizer Max P18K Pop,號稱續航能待機 50 天,或是連續看影片 48 小時。

在 MWC 現場,記者也上手了這款預計在今年夏天開賣的特別手機,一窺勁量簡單直率的設計概念。

(圖/記者黃敬淳攝)


見到 Energizer Max P18K Pop 的第一印象,與其說是看到手機,不如說是在方盒子上嵌了一片電子螢幕。Max P18K Pop 的機身也相當沉重,拿完一段時間換回 iPhone XS Max,會覺得在正常標準也算重的 XS Max 變成了「iPhone Air」。

(圖/記者黃敬淳攝)

單從正面看仍是頗美觀的窄邊框手機。Energizer Max P18K Pop 搭載了 6.2 吋的 FHD+螢幕,面板則是 IPS LCD。

(圖/記者黃敬淳攝)

不過翻過來看,就可見到 Max P18K Pop 極不尋常的設計,彷彿在行動電源上做一台手機,厚度亦達到 18mm。

(圖/記者黃敬淳攝)

背面機身,Max P18K Pop 搭載了三鏡頭,設計則與華為 P20 Pro 有些類似,規格上則是 1,200 萬 + 500 萬 + 200 萬。實際上如果垂直地看正面或背面,會覺得 P18K 有點類似華為或 OPPO 的手機,邊框也做得相當窄。

(圖/記者黃敬淳攝)

前鏡頭部份,Max P18K Pop 則採用升降式雙前鏡頭(1,600 萬 + 200 萬畫素,支援景深)。


(圖/記者黃敬淳攝)

機身設計上,Max P18K Pop 的邊框為鋁合金,搭配前後玻璃。其他規格部份,P18K 則搭載了聯發科 Helio P70,約等於高通的 Snapdragon 670;它同時有 6GB / 128GB 記憶體,並內建 Android 9.0。

(圖/記者黃敬淳攝)

和設計略帶山寨感的盒裝一起看,有些像在盒子上貼一張貼紙。由於超大的 18,000mAh 電量,P18K 也可以充作行動電源、為其他手機充電。至於用戶如果想為 P18K 充電,從零開始得花上 8 小時(已有 PD 2.0 快充)。

Max P18K Pop 的定價則是 600 歐元,約合台幣 2.1 萬。

(圖/記者黃敬淳攝)

勁量此次也展示了自家的摺疊手機「Power Max P8100S」,不過只收在玻璃櫃裡,不能把玩。這款摺疊手機也同樣繼承了勁量的大電池傳統,具備 10,000mAh 電量,展開的狀態下則是 8.1 吋。它的定價也可能是目前最平價的摺疊機,僅要 850 歐元、約合台幣 3 萬元,並支援旗艦級的高通 Snapdragon 855 處理晶片,以及 5G 網路。

你可能也想看

HTC 公開首款5G新品!免遙控器、內建眼球追蹤的VR 頭盔同步亮相

甩 iPhone 拚 5G 先機!5G 手機這些時候能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