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c Pro 將更新產品線?外媒點出最快曝光時間

2019/03/01 17:3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Macworld)

自 2013 年 Apple 推出俗稱「垃圾桶」Mac Pro 桌上型電腦後,歷經六年不曾更新產品。不過對追求效能的專業用戶來說可能值得期待,因為種種跡象均顯示出 Apple 有意更新 Mac Pro ,推出可供客製化的版本。

據外媒《Cult of Mac》的報導,早於 2017 年時就曾傳出 Apple 有意重啟高端桌上型電腦產品線,當時還特別邀請不少專業級 Mac 用戶參加圓桌會議,希望從中獲得一些參考建議。

設計師構想的模組化 Mac Pro。(圖片來源/擷取自 PCgeek YouTube 頻道)

雖然 2013 年推出的 Mac Pro,因輕巧的外型設計與強大的效能,使許多專業用戶非常喜愛它的設計,但無法隨意更新硬體卻是一體化設計最大的問題;Apple 當時也承認這將使專業用戶對該產品的未來失去信心。

Apple 產品營銷高級副總裁菲利普 · 席勒(圖片來源/The Verge)

2016年 Apple 產品營銷高級副總裁菲利普 · 席勒(Phil Schiller)曾公開表示,認為可供用戶自行升級的模組化 Mac Pro,將可以提供專業客戶更好的工作環境,並使他們能創造出更好的想法。

雖然席勒當時同時指出 Apple 需要花很長的時間來開發 Mac Pro 產品,卻被外界解讀成 Apple 即將推出新款 Mac Pro。時隔多年遲遲沒有任何更新產品線的跡象。

近日《彭博》報導也指出,今年六月蘋果將舉辦的的 WWDC 2019 開發者大會,除了依照慣例將推出新版的 macOS、iOS 系統外,硬體方面最有機會出現的就是 Mac Pro。此外,還有機會看到許久未見的 Apple 顯示器(最後一款為 2016 年停產的 Thunderbolt Display)。

【你可能還想看】
 16吋主打電競的MacBook Pro?蘋果最強分析師爆料2019年新品有這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