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的手機也拍得出來!蘋果 iPhone 攝影大賽最美 10 張照片出爐

2019/02/27 11:16 文/記者黃肇祥

蘋果今日公開 Shot on iPhone 攝影大賽獲獎的 10 張照片,每一張美得不可思議,且全藉由 iPhone 所拍攝,都是堪比專業相機的作品。蘋果在官網上,也分享了評審的評語,並且提供照片下載,讀者可以載回去當桌布。

此外,本次同樣列出拍攝的機型,可以發現漂亮的照片,不見得都得仰賴最新、最高階的機型,其中一張就是由 iPhone 7 所拍攝。儘管如此,先前就有外媒與 YouTuber 分享 iPhone 的拍攝道具,例如外接的微距、廣角鏡頭與修圖軟體搭配等等。這些在大賽中都是被允許的。

10 張獲獎作品,未來將有機會於蘋果的廣告看板、專賣店與網路平台看到他們出現。

Alex Jiang (美國), iPhone XS Max(圖/翻攝蘋果官網)

Blake Marvin (美國), iPhone XS Max(圖/翻攝蘋果官網)

Darren Soh (新加坡), iPhone XS Max(圖/翻攝蘋果官網)

Nikita Yarosh (白俄羅斯), iPhone 7(圖/翻攝蘋果官網)

Dina Alfasi (以色列), iPhone X(圖/翻攝蘋果官網)

Elizabeth Scarrott (美國), iPhone 8 Plus(圖/翻攝蘋果官網)

Andrew Griswold (美國), iPhone XS(圖/翻攝蘋果官網)

Bernard Antolin (美國), iPhone XS Max(圖/翻攝蘋果官網)

LieAdi Darmawan (美國), iPhone XS(圖/翻攝蘋果官網)

Robert Glaser (德國), iPhone 7(圖/翻攝蘋果官網)

《你可能還想看...》

相機大躍進?外媒披露三星 Galaxy Note 10 將具備4鏡頭技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