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S10 恐成系列絕響?韓媒曝三星考慮替旗艦機重新命名

2019/02/27 14:10 文/記者黃肇祥

(圖/歐新社)

同樣是十週年手機,三星推出 Galaxy S10 系列,蘋果則是沒有沿用 iPhone 10 的命名,改用成 X 作為代號。那未來三星會有 S11、S12 或 S13 嗎?根據外媒報導,有傳言指出,三星認為消費者恐怕不喜歡這種方式,考慮重新替旗艦系列命名。

從 2009 年 Galaxy S 手機以來,三星一直沿用相同的命名方式,未來恐怕會有所變數。根據《韓國聯合通訊社》報導,消息人士透露,三星內部在 S10 系列推出後,目前有討論到下一代的旗艦命名。三星內部的行銷主管認為,消費者不會喜歡雙位數的命名。是否沿用 11、12、13 等數字有所猶豫。

目前沒有進一步的消息與決策結果,也不確定是否會影響到年末 Note 10 的命名。去年就有外媒認為,三星可能會效仿蘋果,將十週年的 S10 改為 Galaxy X,但最終仍是以 S10 作為名字登場。

蘋果有相同困擾,去年所推出的 XS、XR 就曾被批評,難以辨識旗艦機款、意涵不明。事實上,蘋果命名跳過許多數字,像是沒有 iPhone 2、iPhone 9 等機型,iPhone 8 甚至是與 iPhone X 同一年上市。不少網友就在猜測 iPhone 未來的命名方式。

重新更改名字的還包含 Sony,今年於 MWC 推出 4 款新品,其中三款一改系列名稱。例如旗艦 XZ 系列變成 Xperia 1,中階的 XA 改為 Xperia 10 與 10 Plus。官方說法是為了表現「重新開始」的意涵,才選用簡單有力的字。

《你可能還想看...》

【MWC 現場】新機為何改名?DxOMark 表現?Sony 官方會後訪談這麼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