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隔空滑手機?外媒搶先曝光 LG G8 實機與「魔術功能」

2019/02/24 17:03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推特)

明天凌晨兩點半,韓國 LG 將於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舉辦發表會,推出上半年旗艦 G8 ThinQ。這款手機不只名字讓台灣網友期待,就連新技術也讓人相當好奇。外媒《Gizmodo》就搶先釋出 LG G8 實機畫面與特殊功能。

於推特上,《Gizmodo》放出 G8 的實機畫面,點擊下方網址並無法連線,有可能是不小心提前曝光,不過並沒有刪除貼文,說不定算是另類的行銷宣傳?從外觀來看,大致上與爆料達人 Evan Blass 先前釋出的渲然圖一樣。劉海單鏡頭、略粗的邊框,按鍵分別為電源鍵、音量控制與智慧助理。

(圖/翻攝推特)

有趣的是,《Gizmodo》於文字敘述寫道,「LG G8 會讓你有點像魔術師」,似乎指的就是「隔空感應技術」,藉由手勢揮動、不必接觸螢幕,就得以操控手機。應證 LG 在發表會預告片中的伏筆,一隻手隔空一揮,字體就滑開畫面,同時寫著「Goodbye Touch」。

綜合先前謠言,G8 主要更新為「Crystal Sound OLED」螢幕發聲技術,並保有與 V40 相同的音樂體驗,包含 DTS:X 3D 環繞音、Hi-Fi Quad DAC 技術、Master Quality Authenticated(MQA)。後置雙鏡頭、傳出將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與 6GB/128GB 規格,電量 3500mAh。

《你可能還想看...》

G8、V50兩旗艦首度同時登場!LG 將於 MWC 端出這 5 款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