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調整高層!iPhone 放一邊,軟體服務、AI、零售更重要

2019/02/20 08:12 文/記者黃敬淳

(圖/路透)

據《華爾街日報》,蘋果在過去幾個月陸續調整高層組織,範圍包括重組、調整晉升方式,以逐步降低對 iPhone 業務過度依賴的體質。優先性被提前的部門,包括各式軟體服務、AI 人工智慧,以及零售。蘋果亦以內部變化暗示,未來將以服務,以及各項秘而不宣的潛在創新技術作為成長的關鍵,而不是手機。

過去幾個月來蘋果重要的職務變化,包括從 Google 挖角來的 AI 負責人 John Giannandrea 被升職為資深副總裁;前 Burberry CEO、後任職蘋果零售業務高級副總裁的安琪拉阿倫茲離職,並由在蘋果任職 30 年的人力資源高級副總裁的歐布萊恩兼任。

蘋果同時也傳出裁減 200 名和自駕車領域有關的員工,同時將更多「服務」項目的資源,移轉到自製節目內容。

也有消息稱,蘋果預計會在 3 月或 4 月,推出新聞與雜誌訂閱服務,以及類似 Netflix 的影視頻道,甚至可能會有專為軟體新服務舉辦的發表會,和 2019 年版 iPad、iPad mini 5 等硬體產品分開。

《你可能還想看》

不靠規格與黑科技!外媒:三星S10有這「兩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