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帳號「換機流程」將變得更簡單了!官方罕見預告近期將釋出更新版

2019/02/19 16:18 文/記者劉惠琴

(圖/LINE提供)

換了一支新手機,想要在新手機使用原本的 LINE 帳號,從換機、到移動帳號流程,今年起將會變得更直覺、更便利!

擁全台超過2100萬用戶的 LINE 通訊軟體,今年度持續大力優化軟體系統的操作介面,特別是針對多數用戶最感到困擾的 LINE 帳號「換機流程」,LINE 官方相當罕見地在iOS版、與Android版的最新資訊提前預告表示,LINE 在近期內即將推出更方便、更安全的新換機流程,屆時將會與最新的「9.2.0」版本一起上線。

LINE將於近期推出「9.2.0」版,預告將針對繁複的換機流程進行全面優化。(圖/翻攝手機畫面)

特別一提的是,LINE 在App 設定選單的《最新資訊》發佈的最新公告內容指出,「為打造新的換機流程,LINE 的團隊深入研究日本、台灣等地現有用戶換機的情況,我們努力避免對現有用戶換機習慣造成過大異動。但同時也希望新設計的換機流程能方便用戶隨著畫面的引導就完成換機。」

目前LINE App iOS 版來到「9.1.0」版、LINE Android 版則是於今年2月4日釋出「9.1.1」版,新增聊天室可一鍵把照片加入相簿的功能。至於提供更便利直覺操作的新換機流程功能,則是將於「9.2.0」版本釋出,新版本確切上線的時間點,LINE 官方表示會在近期預計下週,確切時間點以官方後續公布為準。

你可能也想看

 一鍵切換更方便了!LINE 聊天室新增「隱藏版」功能,iPhone 用戶先獨享!

 LINE 暫存檔吃光手機儲存空間?幫 LINE 快速瘦身全靠這秘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