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Nokia 與 Sony 大隊接力開跑!各品牌「新機發表會」直播大彙整

2019/02/19 11:08 文/記者黃肇祥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即將於下週一(25日)展開,眾品牌新手機將首度登場。有不少品牌選擇偷跑,讓本週多了許多新品發表會。從最受矚目的三星 S10 系列,還有 Nokia,甚至小米也搶在最近推出新機,Sony 則選在開幕第一天。《自由 3C 頻道》替各位讀者整理直播網址與時間。

※小米9
時間:台灣時間 2 月 20 日下午 2 點
直播網址:小米官網

(圖/翻攝小米官網)

小米是最急的,不只要趕在 MWC 之前,還超車三星以及其他品牌。發表會內容幾乎快被小米執行長雷軍於微博上爆料光了。預計推出旗艦機款小米 9,與過往主打高 CP 值的路線不同,雷軍表示小米旗艦機要去掉性價比的束腹,專心做好產品。價格會從原先約 13,000 元左右,上漲至兩萬元大關。

根據官方、雷軍消息,小米 9 代號「戰鬥天使」,主打性能最強、最好看的小米手機。處理器採用最新的高通 Snapdragon 855,外觀以水滴屏,打造窄邊框設計,螢佔比90.7%。螢幕搭載 6.4 吋 FHD+。有藍、紫、灰三種顏色,外殼會有反光折射效果。

※三星 Galaxy Unpacked
時間:台灣時間 2 月 21 日凌晨 3 點
直播網址:三星官

(圖/彭博社)

三星推出的就是全新旗艦機 S10 系列,綜合相關傳言,共會有五種機型,除了最基本的 S10、S10+,還會有平價版本的 S10e,以及兩種 5G 豪華版。撇除最基礎款的 S10e,螢幕設計都將選用 Infinity O 開孔螢幕。功能方面根據越南三星搶先曝光的影片,透露搭載超音波指紋辨識、反向無線充電、4K 影片錄製防手震等。

除了 S10 以外,去年 11 月於開發展大會展示的摺疊手機 Galaxy F,也已經在官方的 YouTube 上搶先預告。關於 Galaxy F 的情報不算太多,僅知道會採用最高規格的硬體,以及售價昂貴以外,摺疊的應用與 One UI 間的搭配,仍有待三星發表會展示。

※Nokia 發表會
時間:台灣時間 2 月 24 日晚上 11 點
直播網址:Nokia 官方臉書

(圖/翻攝 Vtechgraphy)

老諾粉們期待很久了!Nokia 今年的新機 Nokia 9 PureView 擁有宛如梅花陣一般的後置五鏡頭,造型非常特殊,鏡頭數量再創手機新高。目前粉絲只能藉由相關渲染圖一探 Nokia 9 的外觀,並無法得知其應用技術。預計將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45、6GB RAM 與 128 GB 儲存空間。

外媒猜測,同時一起登場的還會有 Nokia 8.1 Plus 平價版與 Nokia 6.2 等中低階的手機。

※Sony Mobile 發表會
時間:台灣時間 2 月 25 日下午 3 點 30 分
直播網址:Sony 官

(圖/記者黃敬淳攝)

Sony 沒有選擇偷跑,而是在 MWC 開展第一天舉辦新品發表會,旗艦 Sony Xperia XZ4 是主要焦點。綜合相關傳言,造型上將保留傳統的額頭與下巴,採用獨特的 21:9 螢幕比例、6.5 吋的 OLED 螢幕,解析度為 3360x1440,鏡頭方面也有後置三鏡頭的規格。

同步上市的還會有 Xperia XA3、XA3 Ultra、L3 三款中階手機,據日本科技網站《スマホ評価》報導,XA3、XA3 Ultra 或許都會跟進 21:9 的螢幕比例,L3 則維持 18:9。此外,也有消息說,XA3 系列的命名會有所更改,改為「Xperia 10、Xperia 10 Plus」。

《你可能還想看...》

5,000 元入門機開箱!紅米 Note 6 Pro、HTC Desire 12s 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