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acebook 宣佈正式於台灣推出 Facebook 地標功能 (Places)

2011/02/16 19:10 Facebook

Facebook 今天宣佈正式於台灣推出 Facebook 地標功能 ( Places )。此功能目前已在部份國家開通。 Facebook 地標功能可讓您在 Facebook 上即時分享您的所在位置、與誰同行,還可以搜尋位在附近的好友,隨時隨地與麻吉們一起發掘好地方!

Facebook 台灣用戶可於行動裝置上,包括 iPhone 、 Android 、黑莓機、 HP webOS 、 Windows Phone 7 登入專屬的 Facebook 行動插件,或可直接從手機瀏覽器拜訪 touch.facebook.com 使用 Facebook 地標打卡功能。當用戶打開 Facebook 地標功能介面之後,即可看到已經在附近地點打卡的好友清單,並能輕鬆地馬上與好友相約。此外,用戶也可以按下「打卡」按鈕發佈動態,在個人的塗鴉牆上分享目前所在位置、標記同行的好友和即時查看朋友們對到您的訪地點都說了些什麼。
如何使用 Facebook 地標功能?

  1. 登入在您的行動裝置上的 Facebook 行動插件後點擊「地標」水滴圖示,或是從手機瀏覽器拜訪 touch.facebook.com ,然後輕觸「打卡」按鈕,便會出現鄰近地標的清單。
  2. 從清單上選擇您所在的地點。若您在清單中查無您的所在的地點,您可以搜尋並建立一筆新的地標資料。
  3. 輕觸「打卡」鈕,向大家分享您所在位置。也可以留言方式,標記同行好友。

Facebook 地標功能的設計讓您完全掌控您要分享的內容及對象。當您按下打卡按鈕後,您可選擇是否要分享此動態。若不更改您的隱私分享設定,只有您的朋友才能看到您的地標打卡動態。在您完成打卡動作後,在同行友人的隱私設定許可情況下,您可以標記他們。當然,被您標記的麻吉們會收到相關通知。

Facebook 地標功能目前僅對美國、日本、澳洲、加拿大、英國、法國、西班牙、意大利、德國、瑞士、丹麥、挪威及瑞典等地區用戶開放使用。
欲查詢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www.facebook.com/plac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