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水滴屏、4000mAh大電量!緊跟S10後,三星 3 款 A 系列中階蓄勢待發

2019/02/18 10:11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pricekart)

三星即將發表全新的旗艦 S10 系列,作為主打自然搭配黑科技與最高規格,價錢也是頂級,消費者或許也再等中階機款。據外媒報導,三星預計在 S10 推出後,直到今年六月前,每個月都有一台全新的 A 系列手機,將搭載水滴屏螢幕與 4000mAh 大電量 。

今年 A 系列預計有三種型號,由高規格至入門分別為 A50、A30、A10。《MySmartprice》網站也洩漏了 A 系列的大致規格,除了處理器與鏡頭有所差異,三台機型的共通點是將採用全新的螢幕設計,A50、A30 皆為水滴屏 Imfinty-U,A10 則為 Imfinty-V,此外皆有 4000 mAh 的大電量。同時為了壓低成本,預計全數採用塑膠機身打造。

A10 預計會是最平價的選擇,目前價格資訊仍是未知。據《MySmartprice》資訊表示,將具備 6.2 吋 HD+ 螢幕,使用 Exynos 7884B 處理器與 3GB RAM、32 GB 儲存空間。由於是最入門的機款,功能上並不齊全,沒有指紋辨識,據傳會有臉部辨識。

至於稍微進階的 A30,螢幕加大至 6.4 吋的 Super AMOLED,有 FHD+ 品質,解析度來到 1080x2340。撇除規格外,較大的差異是採用後置雙鏡頭,支援多項 AI 鏡頭功能,例如場景偵測、人像模式、AR 貼紙、智慧美肌等。指紋辨識、Bixby 智慧助理、杜比音效等功能也相較於陽春的 A10 更加齊全。

A 系列最高階的 A50,除了更好的 Exynos 9610 處理器與 4GB、6GB RAM 組合,效能逼近旗艦機款。就造型與螢幕來說,與 A30 相近。鏡頭進一步提升至後置三鏡頭,其特色是配有 2500 萬畫素的自拍鏡頭(A30 則為 1600 萬畫素),還將設有螢幕下指紋。

三款機型的細節可參考下列圖表(仍屬謠言階段):

(圖/翻攝 mysmartprice)

據印度媒體《Economic Times》報導,三星印度營運長 Ranjiv Singh 表示,從三月開始,每個月都會逐步發表一款 Galaxy A 系列。該系列是偏向中階機款,主要被視為取代原先 J 系列的機種。

為與中國品牌搶攻中低階市場,三星這一年在印度顯然相當積極,先前入門的 M 系列就搶先於印度發表。《Android Authority》報導透露,A 系列的價格帶很寬,從 140 美元(4,313 元)至 700 美元(21,500 元)區間。

另,M 系列主打網路銷售,A 系列則會進入實體店販賣,不過這都是印度販售的相關資訊,台灣或許通路與引進機種會有所不同。也有傳聞指出,三星除了上述三款 A 系列以為,也有在設計 A70、A90 兩款手機。然而上述都仍未獲得三星認證,詳細發售資訊,有待官方正式公告。

《你可能還想看...》

可信度高!三星 S10 宣傳影片偷跑,這 3 大新功能超搶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