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XS、Note 9都不是「它」的對手!外媒評選20款最佳手機

2019/02/17 10:52 文/記者黃肇祥

(圖/歐新社)

即將迎來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在新手機準備搶攻各大榜單之前,《BusinessInsider》稍微更新全球 20 款最佳手機榜單。其中,華為 Mate 20 Pro 首度闖入榜單,此外第一名不是蘋果也非三星。

第一名由一加的 OnePlus 6T,能獲得第一最大的原因在於「性價比」。《BusinessInsider》指出,OnePlus 6T 售價只要 550 美元(約 17,000 元),卻能做到 750 美元(約 23,000 元)以上的機款所能完成的事情。雖然沒有無線充電、三鏡頭等等,但效能與功能絲毫不差。

此外,有趣的是 iPhone 內戰中,XR 以第二名位居最高,反倒領先第五名的 XS 與 XS Max。可以看出,整份榜單價錢是《BusinessInsider》非常重點的考量,於評價 XR 的論點中,外媒就點出只要花費 750 美元就能獲得幾乎與 XS 接近的系統體驗,並且認為 XS 系列多出的 OLED 螢幕與雙鏡頭,不值得多花 250 美元升級。

(圖/路透)

第三名由 Pixel 3 靠著相機與原生的 Android 更新支援奪下,第四名則為 Galaxy Note 9,結合 S Pen 手寫筆,帶來的生產力與多任務處理備受肯定。另,近期台灣才剛開賣的 LG V40 則以音質卡位第六名。

事實上這份榜單於去年 11 月就登場,本次進行微幅更新,或許與 Essential Phone 於去年底正式停產有關,該款手機由 Android 之父 Andy Rubin 一手打造,更是比 iPhone X 更早推出劉海造型,只可惜後續銷量不佳。華為 Mate 20 Pro 取而代之,一舉躍上第 11 名。

完整後續排名為:

5. iPhone XS、iPhone XS Max
6. LG V40
7. iPhone X
8.三星 Galaxy S9 Plus
9. iPhone 8 Plus
10.三星 Galaxy S9
11.華為 Mate 20 Pro
12:iPhone 8
13:LG G7
14:Razer Phone 2
15:HTC U12+
16:Galaxy S8 / S8+
17:iPhone 7
18:Moto G6
19:Moto Z3
20:黑莓 Key2

《你可能還想看...》

MWC最佳手機入圍名單出爐!iPhone XS Max挑戰連霸有這四大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