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P 在台發表美型雲端事務機 ENVY 110

2011/11/03 20:15 陳炳宏

還在找不顯眼的角落藏印表機嗎? HP 在台發表美型雲端事務機 ENVY 110 ,該機今年榮獲德國 IF 與紅點及澳洲 Good Design 設計大獎肯定,極簡外型,擺在客廳,宛如一只精品櫃,關機時還會自動收納送紙槽與操作面板;配備滑動觸控螢幕並可安裝多樣 App 功能,讓人有操作 iPhone 的錯覺;配合正夯的智慧手持裝置,可進行無線列印、無線掃描;另外透過無線網路,還可上網抓 Facebook 的精彩照片直接列印。

HP 表示,噴墨事務機不但已經進化到雲端列印,透過網際網路隨時隨地可將照片送到家裡列印,而且印表機不再只是單純的列印文件、照片;透過多樣化的 App 應用程式,可以上網抓各種生活主題來列印,例如小朋友喜歡的夢工廠動畫主角,可以印下來塗色、當相框,或是做成 3D 紙玩偶;媽媽也可上網抓食譜、或是日曆、檢查清單等現成的生活表格。

ENVY 110 號稱精品美型事務機,價格當然也不俗;雖然一部要價 13,900 ,但每五部就有機會抽中一台價值近二萬元的 SONY NEX - 5 相機;還可再參加二十個 LV 鑰匙包抽獎,搞不好可買一送二;不過記者當場測試 Apps 時,發現很多軟體都是日文版, HP 表示已著手進行更多在地化應用程式的開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