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寶可夢阿伯來拍照!《Pokemon Go》新功能:皮卡丘到現實世界當網紅

2019/02/13 10:11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Pokemon Go 官方網站)

想幫皮卡丘一起拍照,不靠後製合成嗎?主打 AR 實境的《Pokemon Go》即將推出全新能功能「GO Snapshot」,讓訓練家於現實世界看到美景時,能搭配心愛的寶可夢來一張網美照。

根據《Pokemon Go》官方表示,「GO Snapshot」主要的功能是替寶可夢拍攝 AR 照片。選擇想要拍攝的寶可夢,並且點擊相機圖示,接著畫面中會提示地形平坦,可擺放的腳印標示,點擊並且擲出精靈球,就能讓寶可夢在手機的實景中出現。仿佛如實體一般,訓練家得以自由調整角度,甚至繞道後方來一張背影帥照。

目前「GO Snapshot」仍未實裝,預計仍要一段時間。官方已經著手準備相關活動,只要將拍攝的照片分享至社群網站,並於貼文加入 #GOsnapshot 標籤,就有機會刊登於《Pokemon Go》官方社群帳號。屆時或許會帶起另一波惡搞、網美風潮吧?

《你可能還想看...》

《返校》製作團隊全新力作來了!二月這 4 款遊戲最讓人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