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響應葛萊美獎!Google 推出 Pixel 獨家 Playmoji 擴充包

2019/02/13 13:5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Google)

為了響應全球音樂盛會葛萊美獎活動,Google 特別在今天推出「Made by Google」Pixel 獨有的 AR 功能宣傳影片。

在這部「Google Pixel 3 | Childish Gambino Playmoji」廣告,Google 將第 61 屆葛萊美獎 40 分鐘的頒獎典禮以 Playmoji 濃縮成一分鐘來呈現,並有兩個虛擬的唐納 · 葛洛佛(Childish Gambino,今年格萊美獎獲得三項大獎得主)交互跳舞,與燈光完美配合。

在影片的末端顯示 Pixel 3 XL 的字樣,並透過 Playmoji 的圖標來向觀眾解釋,這個強大的 Playmoji 功能僅只能在 Pixel 使用。

(圖片來源/Google)

隨著去年(2018)Pixel 3 上市,Google 順便將自家的 AR Stickers 改為「Playmoji」,並重新設計的 UI 介面,Google 還預計在本週五(2/15)推出了獨家 Gambino 擴充包。只要是 Pixel 手機的用戶,都可以將唐納 · 葛洛佛角色放在任何背景中錄製跳舞影片。

為了實踐與唐納 · 葛洛佛一樣的舞姿,Google 表示他們與唐納 · 葛洛佛和謝莉 · 西爾沃(Sherrie Silver,唐納 · 葛洛佛的 MV 舞蹈指導)密切合作,加上本身於 AR 與 AI 技術,得以如廣告所展示,完美重現唐納 · 葛洛佛的動作。

(圖片來源/Google)

Playmoji 是 Google 利用 ARCore 與其他獨門技術,相互 AI 學習而來。Google 表示,近年行動 AR 增廣實境平台上的進展,有助於目標的動作分析與光線追蹤,讓 Playmoji 的虛擬人物做到更加擬真的動作,同時機器的自我學習技術,也加快軟體在拍攝時對臉部表情做更即時的運算。

除了響應今年葛萊美獎得主的「Gambino 擴充包」外,Google 還特別為 Pixel 推出如復仇者聯盟、星際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以及其他獨具特色的 Playmoji 擴充包。

【你可能還想看】

【路痴福音】地圖導航看不懂?Google Maps將用AR箭頭帶你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