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階手機效能大躍進!高通 S712 行動處理器,支援旗艦級「QC4+」快充功能

2019/02/09 13: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高通)

高通(Qualcomm)宣布推出新款行動處理器 Snapdragon 712,其特色為採用 10nm 製程技術、Qualcomm AI 引擎,其中包括 Kryo 360 處理單元、Adreno 616 圖像處理器與 Hexagon 685 DSP、Spectra 250 ISP 等配置。

作為 Snapdragon 710 的升級版本,高通強調新款 Snapdragon 712 性能將提升 10%,並具備八核心(時脈 2.3GHz)主攻手機遊戲效能提升。此外,由於採用 TrueWireless Stereo Plus 與聲音廣播技術,Snapdragon 712 將帶來 Quick Charge 4+ 快速充電以及更好的藍牙音樂傳輸規格。

(圖片來源/高通)

其他方面,Snapdragon 712 因具備 Adreno 616 圖像處理器,能支援 20MP 畫素的雙鏡頭或是 32MP 單鏡頭相機。此外,該處理器內置的網路基頻晶片是使用高通的 Snapdragon X15 晶片,能支援 LTE Cat.15 下載頻段與 Cat.13 上傳頻段。

從規格上來看,Snapdragon 712 很明顯提供了今年(2019)中階手機更好的選擇,由於隨著智慧型手機高階手機技術逐漸下放,中階手機必須在效能上到達一定的標準。目前高通並未宣布 Snapdragon 712 何時會應用在智慧型手機上,但相信很快就能看到 Android 的 OEM 廠商今年的中階機型使用它。

【你可能還想看】
 還是贏不過 iPhone XS? Android 神秘旗艦機搭高通 S855 最新跑分曝光!

 2019 MWC 展要來了!這 4 款新手機值得期待

Google Chrome 瀏覽器內建原生「黑暗模式」首度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