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鯊魚、長頸鹿都來iPhone玩了!iOS四隻新動物Animoji測試版登場

2019/02/07 12:2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macrumors)

跟著 iPhone X 一起登場的 Animoji,藉由臉部辨識掃描用戶面孔,並且同步操控畫面中可愛的 3D 卡通人物或動物。在最新的 iOS 12.2 Beta 2 中,蘋果一共推出四種全新的動物 Animoji,沒多久後就能在 Messages、FaceTime 裡找到他們喔!

本次推出的分別為長頸鹿、鯊魚、貓頭鷹與野豬。自 2017 年 Animoji 登場以來,目前已經累積 24 個角色,包含各種動物,貓、狗、恐龍與獅子等等,甚至有機器人、大便、幽靈與外星人等選擇。實際玩起來如何?可參考下方影片。

另, iOS 12.2 Beta 2 針對介面也有所微調,除了再音樂工具上添增輸出選項,螢幕解鎖畫面中,原先的日期也被改為剩餘電量百分比。先前,蘋果也進一步開放加拿大地區的用戶使用 Apple News,還有 HomeKit、AirPlay 2 等介面設定的更新。

《你可能還想看...》

「整片螢幕」都能指紋辨識!iPhone新專利有望讓Touch ID復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