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強迫症必學!Line訊息清理大法,一鍵將所有未讀變「已讀」

2019/02/06 12:11 文/記者黃肇祥

(圖/本報資料照)

相信有不少強迫症患者,都和記者一樣看到 Line 有已讀就想點掉。偶爾一忙起來,一堆群組訊息要一個一個點掉,也是很耗費時間與精力。昨日 Line 於 iOS 推出 9.1.0 版本更新後,目前包含電腦、手機平台,都可以一鍵將所有訊息變「已讀」。

※iPhone 用戶看這邊

相較於 Android 與桌電,iOS 用戶算是最後一個才能體驗該功能的,實作起來步驟也稍嫌麻煩。首先要先將版本更新至最新的 9.1.0,接著進入「聊天」視窗,點擊左上方的「編輯」,逐一將想要「已讀」的訊息對話點選起來,接著按下右上方的「已讀」按鈕,便可將選取對話全數已讀。

(圖/記者黃肇祥攝)

※Android 手機這樣做

同樣進入「聊天」視窗,接著點選右上角三個圓點的選項按鈕,並按下「全部標記為已讀」即可。不必再點選欲已讀的對話,比起 iOS 版本快上不少。

(圖/記者黃肇祥攝)

※電腦版本這樣做

電腦版與 Android 手機類似,點擊右上方的選項清單,同樣找到「全部標記為已讀」就大功告成了。

(圖/記者黃肇祥攝)

《你可能還想看...》

給你10分鐘時間反悔!臉書Messenger「收回」功能正式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