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推春節驚喜!幅度達 7,000 元、旗艦 Pixel 3 大降價

2019/02/03 08:25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Google 去年兌現承諾、在台首賣其自家 Pixle 手機系列,發表 Pixel 3、Pixel 3 XL 兩款旗艦手機,並主打強大的夜拍功能、業界最好的單鏡頭相機水準,以及 Google 原生的軟體整合。不過,因 Pixel 3 定價不低、來到 27,700 元起,發表後迴響並不如想像中熱烙。

稍早,Google 則突然在春節檔期,針對兩款手機大降價,幅度則來到 Pixel 3 降 5,000 元、Pixel 3 XL 降 7,000 元,分別來到 22,700 元和 24,100 元起(64GB)。儘管仍談不上平價,但就頂規 Android 手機來說,CP 值已提高不小。

由於 Google 在歐美市場也在感恩節和聖誕節推出大降價,此次活動選在春節促銷,或許與迎合台灣文化傳統有關。需要注意的是,Pixel 3 系列在台並沒有實體通路可以體驗或入手,只能到 Google 官網訂購下單。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擠下華為!IDC公布全球 5大手機品牌最新排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