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ViewSonic 雙系統 ViewPad 10Pro 十吋平板電腦、4.1 吋智慧平板手機 ViewPad 4 - MWC 2011

2011/02/16 18:53 ViewSonic

ViewSonic 首次曝光商業級雙系統 ViewPad 10Pro 十吋平板電腦,以及搭載 Gingerbread 作業系統之 4.1 吋智慧平板手機 ViewPad 4 。


ViewSonic ViewPad 4

ViewSonic ViewPad 4 搭載 Google Gingerbread 作業系統,採用 4.1 吋 WVGA 電容式觸控螢幕,搭載 Qualcomm MSM8255 1GHz 處理器,同時支援 Flash 功能。外型輕薄時尚,並擁有正面與背面雙鏡頭設計,其不僅能隨時隨地以 WiFi 或 3G 連接網路直接與合作夥伴、親朋好友,進行最為生動熱絡的影像交談, 500 萬畫素主相機整合自動對焦功能,更能隨時拍攝錄製照片與動畫,留存精彩每一刻!

ViewPad 4 還結合 720P HD 高畫質影像錄影與播放,並支援 mini - HDMI 影像輸出功能,亦支援 DLNA ,可輕鬆連結家庭影音娛樂設備如電視、音響等,隨時分享手機內的照片、影片、音樂等多媒體檔案,成為家庭的行動影音娛樂中心。而其 3.5G 高速行動上網功能,則可隨時隨地連結網路空間,接受來自四面八方訊息、收發郵件與分享資訊,透過無所不在的網路連結,啟動最喜愛的社交與網路相簿功能,隨時更新精彩生活訊息,生活與工作無限延伸!除此以外, ViewPad 4 亦搭載獨家設計超智慧 ViewScene ,讓使用介面與軟體因為時間、日晝,、或是地點的不同自動切換使用模式,為生活或工作增添無限的便利與樂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