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搭飛機也能聽音樂!美國航空開放免費收聽 Apple Music

2019/02/03 14: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ravelPulse)

美國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日前宣布,自 2 月 1 日起將提供所有具備 Wi-Fi 網路的班機,供乘客免費使用 Apple Music。乘客只需要將 iPhone 連接飛機 Wi-Fi 網路,就能夠直接開啟 Apple Music 聆聽串流音樂。

飛機能夠使用 Wi-Fi 上網早已不是什麼新鮮事,但對大部分的人來說可能需求不大,其中最大的原因在於機上 Wi-Fi 高額的收費,僅僅一小時大約需要花費 10 幾塊美金。不過,能夠享用免費 Wi-Fi 聽串流音樂可能對音樂愛好者來說則很受用,可以度過旅途時光。

(圖片來源/MacRumors)

美國航空公司是世上第一家提供免費 Wi-Fi 音樂聽串流音樂的航空公司,目前也僅適用於 Apple iPhone 智慧型手機以及 Apple Music 音樂串流服務,未來可能將拓展到 iPad、Mac 電腦或是 PC、Android 版的 Apple Music App。此外,美國航空公司還宣佈將透過 Apple Music 推出一系列以城市為主題的音樂播放清單。

【你可能還想看】
 聽歌更暢快! Apple Music 宣布提供官方歌詞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