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今年首波新品曝光!拚萬元有找、兩款平價新 iPad 近了

2019/01/31 12:5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美聯社)

據《彭博》消息,蘋果的下一代 iPad,最快將在今年春季發表,與 2018 年蘋果選在 3 月發表新 iPad 的時程相近。和近期不同,今年的新 iPad 因可能加入 iPad mini,讓蘋果上半年的 iPad 新品預期會來到兩款。

目前,蘋果的 iPad mini 仍在第四代,但已是 2015 年 9 月發表的產品,超過 3 年沒有更新。

產品價格方面,《彭博》指出新一代平價 iPad 的美國定價仍是 329 美元,和現行定價相同,在台也應會繼續以基本款 10,900 元銷售,但新 iPad mini 有望以比目前產品更低的售價開賣,這意味著 iPad mini 5 在台可能會以萬元有找的售價登場。

至於規格方面,兩款平價 iPad 都預期會繼續使用 Touch ID 指紋感測與實體 Home 鍵,但螢幕可能會略為增加到 10 吋,同時會有專屬的鍵盤保護套配件;新 iPad mini 除了可能變得更輕薄,其他消息則不多,但有開發者發現 iOS 的程式碼暗示它會支援 Apple Pencil,處理器則預期是 A9 或 A9X 等級。

近期,歐亞經濟委員會(Eurasian Economic Commission)的註冊文件,也顯示蘋果一次登記了 7 款新 iPad;除了新 iPad,蘋果也可能同場發表新一代的 iPod Touch。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擠下華為!IDC公布全球 5大手機品牌最新排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