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款 iPad mini 5 有新招!傳支援 Apple Pencil

2019/02/06 14:0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Digital Trends)

根據多方消息,Apple 今年除了原有的 9.7 吋 iPad,也將延續 iPad mini 系列、發表第五代新品,同時讓兩者皆支援 iPad Pro 獨有的 Apple Pencil 與 Smart Keyboard。

(圖片來源/Tools and Toys)

由於 iPad mini 已經長達三年未更新,先前外界紛紛傳出 Apple 有意取消 iPad mini 系列,不過據外媒《Phone Arena》報導,開發者 Steve Troughton-Smith 解析 iOS 12.2 Beta 系統代碼發現,iPad mini 很可能迎來第五代版本,而且還將支援原先專屬於 iPad Pro 的配件。

除了 iPad mini 外,Steve Troughton-Smith 還發現去年 Apple 推出的入門版 iPad 也在今年的更新行列之中,此外也很有可能將 9.7 吋 iPad 升級到 10 吋螢幕,並支援 Smart Keyboard。

(圖片來源/9To5Mac)

不過,外媒認為新 iPad 雖然具備 10 吋顯示螢幕,但在外型上可能不會像 iPad Pro ㄧ樣有窄邊框。此外據程式碼內容,新的 iPad mini 與 10 吋 iPad 將會保留 Touch ID 與實體按鍵,不會用 Face ID 作為解鎖方式。

目前,針對 Apple 今年新 iPad 的資訊仍不多,不過外媒認為這些新產品很有機會在今年(2019)三月底的 Apple 發表會中亮相。除了 iPad 外,相傳 Apple 拖延已久的 AirPower、AirPods 2 與影片串流服務甚至是第七代 iPod,都有機會同場發表。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iOS 12.2藏了好多秘密:新iPad、AirPods 2全曝光,甚至還有iPod Tou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