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nstagram大當機! 全球網友哀嚎「世界末日」

2019/01/29 12: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圖/路透)

社群網站Instagram發生大當機,全球網友在推特和臉書上PO文,指出Instagram無法更新至最新訊息,甚至有些人根本無法打開程式,出現錯誤訊息,目前Instagram官方正在盡快解決政項問題。

綜合媒體報導,Instagram當機的時間約在今天8時30分左右,全球網友湧入其他社群媒體,像是推特上以標籤#Instagramdown哀嚎Instagram當機的消息,也有網友表示正常,但都是顯示過去幾小時前的舊訊息。

有網友表示,「不能更新動態」、「無法刷新就算了,連搜尋都當掉」、「限時動態掛了」、「看不到東西」、「瘋狂閃退」、「會卡住不能動」。

目前尚不清楚究竟有多少人受到影響,或是什麼原因導致當機。Instagram官方表示,已經了解到一些問題導致Instagram當機,目前正在解決這些問題。

《你可能還想看...》

 快點關閉FaceTime!蘋果驚傳重大漏洞、iPhone對話恐遭竊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