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等了四個月!LG搶攻春節換機潮,5鏡頭旗艦V40 ThinQ低調開賣

2019/01/28 12:24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LG 官方網站)

有著重量級的 5 鏡頭,LG V40 ThinQ 於台灣的初登場似乎靜悄悄,目前默默地於網購平台開放預購,發表後隔了近四個月,終於在台灣開賣,想搶先體驗五顆鏡頭的威力,LG V40 ThinQ 是目前市場上少有的選擇之一。

LG 低調地率先在網購平台開放預購。根據《PChome》的文宣,預計 1 月 31 日出貨,最快過年前就可以拿到手,搶攻年前、年後領紅包的換機潮意味濃厚。售價 24,900 元,有鉑金灰與摩洛哥藍兩種顏色。

(圖/翻攝 LG 官方網站)

V40 ThinQ 最大特色為前後共五顆鏡頭配置。搭載後置三鏡頭的旗艦機並不稀有,能同時再於前鏡頭塞下兩顆的,就只有 V40 ThinQ。後置鏡頭規格分別為 1200 萬畫素與光圈 F1.5 的標準主鏡頭、1200 萬畫素的長焦距鏡頭與 1600 萬畫素的廣角鏡頭。自拍鏡頭則為 800 萬畫素標準鏡頭與 1200 萬畫素的廣角鏡頭。

藉由三顆鏡頭,V40 ThinQ 提供「Triple Shot 三重拍攝」功能,按一次快門,相機會自動以標準、長焦距與廣角鏡頭,分別捕捉三張畫面,意味著一瞬間使用者可以獲得三張風格截然不同畫面,甚至能疊加製作特殊的短影片。此外,也能在拍攝前,透過螢幕瀏覽不同鏡頭所拍攝出來的效果,幫助使用者選擇最佳拍攝設定。

(圖/翻攝 LG 官方網站)

規格部分,基本上就是 2018 年標準的旗艦規格。處理器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45高,6GB RAM 與 128GB 儲存空間,電池容量來到 3300 mAh,有 IPX6 防水防塵等級。螢幕部分採用 6.4 吋 QHD+OLED 螢幕,上方有一塊劉海藏著雙鏡頭。

13:53 更新:今日下午官方已經寄送相關新聞稿。

《你可能還想看...》

手機螢幕壞掉要花多少錢?各家原廠維修費這樣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