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潮物又一款!比AirPods更高檔的耳機傳下半年登場

2019/01/28 10:38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pocket-lint)

蘋果今年將推出的耳機不只有 AirPods 2?另一款主打高階客群的耳罩式耳機,傳出將於下半年登場。除了音質保障外,預計會跟 AirPods 一樣方便,例如點擊耳機操控,亦或 Hey Siri 聲控功能。

根據《彭博社》於一篇關於 Sonos 耳機的報導,再度提起蘋果的耳罩式耳機,表明會於 2019 下半年推出,與 Bose、Sennheiser 等公司競爭音樂市場。這次不會以旗下 Beats 的名號推出,而是掛上蘋果 Logo。

蘋果耳罩式耳機最早出現於 2018 年 2 月,當時知名分析師郭明錤透露,最快會在2018 年底上市,最後卻不了了之。同年六月,《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獲得的消息表示,蘋果於開發遇上一些挑戰,因此延後發售日至 2019 年初。本次消息是該款產品第二度被延期。

(圖/路透)

有關蘋果耳罩式耳機的功能資訊不多,考慮到 AirPods 2 相關謠言,合理推測,產品搭載升級版 W1 晶片可能性很大,得以提升蘋果設備間的連結速度與穩定度。近期也傳出AirPods 2 會搭載「Hey Siri」的聲控,耳罩式耳機在實用性與功能上,應該會以 AirPods 2 作為最低標準。

《Businessinsider》估計,蘋果耳罩式耳機售價恐怕超過 10,000 元以上(350 美元),並且會很受歡迎。有鑑於從 iPod 時期開始建立的音樂產品,外媒指出,蘋果在這方面不是新手,耳罩式耳機不需要重新設計新功能,只需要提供比 AirPods 更好的音質與相同的操作便利就足夠了。

《你可能還想看...》

手機螢幕壞掉要花多少錢?各家原廠維修費這樣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