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華電 MOD 攜手 Netflix!月費 330 元起、將共同投資台劇

2019/01/25 15:23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中華電信今(25日)宣佈,將與 Netflix 組成策略聯盟,並讓 Netflix 正式登入 MOD 平台,基本月費則是和一般用戶相同的 330 元(標準版) 、390 元(高級版),同時會由中華電信加碼自家音樂頻道作組合。

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也來到現場主持,並和 Netflix 全球業務發展負責人 Bill Holmes 和眾多 Netflix 亞太區高層共同出席,宣佈原創韓劇《李屍朝鮮》,以及由賈靜雯、張孝全、劉以豪等藝人主演的各齣台劇,也會加入 MOD Netflix 平台。

Netflix 上架 MOD 的方案表(圖/記者黃敬淳攝)

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也強調,在加入 Netflix 後,已有 202 萬用戶的 MOD 將是全台最大的 4K 串流影視平台。鄭優亦宣佈,未來中華電信將會加大投資影視內容產業,但因與 Netflix 合作仍在早期階段,內容投資金額和合作細節都仍在商談。

在 MOD 達成去年的 200 萬訂戶目標後,MOD 的下一步則是會加強創新應用,同時強化平台上的影視內容。

Netflix 全球業務發展負責人 Bill Holmes(圖/記者黃敬淳攝)

Netflix 全球業務發展負責人 Bill Holmes 則表示,Netflix 目前在台仍有很大的成長空間,並希望透過與中華電信合作,接觸較保守的消費者。Bill Holmes 同時宣佈,Netflix 將和中華電信合作自製台劇,並希望將台劇帶向國際,但合作細節暫不透露。

此次的 Netflix 新方案中,如果原先沒有申辦 MOD、寬頻或尚未升級到光世代,或者已屬於無約狀態,中華電信也提供用戶申辦「MOD + 光世代60M(含)以上速率 + Netflix」的套餐,月費則是 1,170 元(標準版) 、1,230 元(高級版)起。

其中,標準版支援在兩個裝置上同時觀看影片,而高級版則可支援到 4 個裝置同時收看。

MOD 的搖控器新增 Netflix 專屬控按鍵(圖/記者黃敬淳攝)

因應 MOD 加入 Netflix,中華電信 MOD 的搖控器和界面也跟著改版,加入 Netflix 的獨立區塊,在搖控器上也有 Netflix 專屬的啟動控制鍵。中華電也宣佈,在3/31 前申辦,還會加贈 600 元看片金。

圖左為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右為 Netflix 全球業務發展負責人 Bill Holmes(圖/記者黃敬淳攝)

《你可能還想看》

哪一款手機自拍人像最強?DxOMark 實測榜單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