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大哥大開搶輕量客群!月租 100 元降速吃到飽、網內免費

2019/01/25 08:25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台灣大哥大稍早推出輕量方案,主打 100 元 1GB 流量、超過則降速為 1Mbps 吃到飽的小資族資費,同時還加碼網內互打免費;如果覺得 1GB 就降速不太夠,也有月租 200 元、流量增加至 3GB 的方案,降速吃到飽期間的網速也會略升至 3Mbps,網內互打免費則繼續保留。

網外和市話通話費率方面,100 月租為每分鐘 1.8 元,200 月租則降至每分鐘 1 元。兩者都沒有另外的免費分鐘數。此方案的綁約時間則是 24 個月。

台哥大指出,1Mbps 網速,仍可付應 LINE 的文字訊息和語音通話,上網部份則能應付純文字的網頁;3Mbps 則可觀看 480p 解析度的網路影片、LINE 的視訊通話,同時也能滿足瀏覽 Facebook 和 IG 的需求。

不過,本次的資費申辦資格較為特別,僅限台哥大預付卡用戶申辦,或是過去半年名下沒有台哥大門號的用戶,能以攜碼或新申辦型式辦理,同時還必須找到一名台哥大門號持有者推薦才準辦。

實際上,此次方案的目標客群也是為預付卡用戶、小孩或長者,而不是為一般用戶而設。其中,預付卡用戶的申辦期限,為今年 2/28 以前,新申辦或攜碼,則為 3/3 前。

《你可能還想看》

哪一款手機自拍人像最強?DxOMark 實測榜單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