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acom 「平價款」繪圖螢幕登台開賣!2萬有找

2019/02/02 12:5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Wacom 甫於今年 CES 上發表一款為年輕創意工作者與學生族群所打造之全新繪圖螢幕—Cintiq 16,將成為創作者的「第一台」繪圖螢幕最佳選擇。(圖片來源/Wacom 提供)

引領全球創作社群的數位板領導品牌 Wacom 於今年 CES(美國消費性電子展)上發表一款為年輕創意工作者與學生族群所打造之全新繪圖螢幕「Cintiq 16」。

秉持提供最佳繪圖體驗的 Wacom,首次推出平價款繪圖螢幕 Cintiq 16,搭配 Wacom 的 Pro Pen 2 技術,具有 8,192 階的感壓與傾斜感應,低啟動壓力,打造無視差的精準度與操控性,並以入門級的價格提供專業級的數位筆體驗。

Wacom Cintiq 16 搭載防眩光處理的強化玻璃,使用 Pro Pen 2 在繪製時的溫暖觸感就像直接在紙張作畫一般,擁有自然、且即時的感官享受。(圖片來源/Wacom 提供)

Wacom 著名的電磁感應(EMR)技術讓數位筆無需使用電池或充電,讓創作者能夠舒適不受干擾的創作。此外,Wacom Cintiq 16 搭載 1920 x 1080 的 Full HD 液晶顯示器,提供 72% 的 NTSC 色彩,經防眩光處理的強化玻璃,使用 Pro Pen 2 在Wacom Cintiq 16 上繪製時的溫暖觸感就像直接在紙張作畫一般,擁有自然、且即時的感官享受。

Cintiq 16 搭配 Wacom 的 Pro Pen 2 技術,以入門級的價格提供專業級的數位筆技術。(圖片來源/Wacom 提供)

Wacom Cintiq 16 的設計簡潔且極具吸引力,易於融入工作空間,加上三合一線隱藏在上方的連接方式,減少凌亂線路帶來的紛擾。機背的折疊支腳可令機身提升至 19°,也可選購腳架任意調整角度至 68°,是打造工作環境的完美選擇。

作為插畫、平面設計、照片後製以及版面設計的完美選擇,Cintiq 16 與創作愛好者和新銳專業創作者密不可分。此外,PC 及 Mac 皆相容,Cintiq 產品系列可與例如 Adobe、Autodesk、Pixologic、Celsys、Corel 與 The Foundry 等公司所開發的數百種感壓式應用程式搭配使用。

Wacom Cintiq 16 的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9,900 元,台灣已於 1 月 25 日上市。另可選購腳架、快捷鍵遙控器等週邊,預計 2019 年 3 月上市。

【你可能還想看】
 首款「開孔式」螢幕、支援杜比音效!三星 Galaxy A8s 在台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