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哪一款手機自拍人像最強?DxOMark 實測榜單出爐,iPhone XS Max 僅排第四!

2019/01/22 17:01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DxOMark)

知名相機評測機構 DxOMark 今1/22宣佈,正式推出智慧型手機「前置自拍」鏡頭的測試基準。也就是說,除了主相機拍照與錄影的綜合成績評分之外,今年起將加入各款智慧型手機在前鏡頭自拍的實測評分。

針對前置鏡頭的測試評分機制,DxOMark 表示,為力求客觀,採取在同一實驗室、相同的真實生活場景,在不同光照條件環境進行測試,並由測試設備直接計算測試結果;測試過程中一共會拍攝約1500張的照片、以及數十支影片,全程總計超過2個小時。

此外,還採用一套複雜的度量標準進行感知測試,由一群圖像專家針對需要人為判斷的影像品質進行各方面的比較。

(圖翻攝自DxOMark)

目前,DxOMark 已完成12款智慧型手機的自拍評測報告,涵蓋入門級、到旗艦型各價格機款。首波出爐的「自拍鏡頭」評測排行榜單,獲得最高分的手機,則是由 Google Pixel 3、與三星Galaxy Note 9 ,這兩款旗艦機在自拍人像部分,均獲得92分,並列第一。

排名第三,則是由獲得84分的小米Mix3拿下。蘋果 iPhone XS Max 則是獲評為 82分,排名第四名;三星 Galaxy S9 Plus 則是以81分的成績,位居第五名。

(資料來源:DxOMark;圖表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DxOMark)

《你可能還想看》

 全台最熱賣的十款手機榜單出爐!Android 熱銷機王是「它」

旗艦機拍照、錄影評測總榜單揭曉 TOP10 排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