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強化訊號的提升!今年度新 iPhone XR 更多細節曝光了

2019/01/18 19: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9to5Mac)

Apple iPhone XR 今年很有機會推出新改版,據《Mac Rumors》報導,最大的變化將會是訊號功能的提升,包含天線設計將會比現有的版本更好。

《Barclays》的報導指出,由於目前 iPhone XR 天線元件問題,網路 LTE 速度並不如 iPhone XS / XS Max,原因在後兩款採用的天線具備 4x4 MIMO(多元輸入、輸出)的佈局,能大幅提升 LTE 訊號強度,而 iPhone XR 則只具備 2x2 MIMO 天線,理論上來說 iPhone XS / XS Max 的行動網路速度是後者的 4 倍有餘。

據相關報告透露,今年(2019)Apple 將繼續延續 iPhone XR 系列,天線方面則會使用與 iPhone XS / XS Max 相同的元件;並全面採用雙鏡頭設計,不過在規格上可能還是比 iPhone XS / XS Max 的稍弱一些,外媒也指出,可能包含一個 1400 萬畫素主鏡頭以及一個 1000 萬畫素的變焦鏡頭。

其他的還包括升級後的處理器以及更纖細的外型,雖然今年的 iPhone XR 還是繼續保留 LCD 螢幕,但上方的瀏海設計以及邊框可能會更小、更窄。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XR 不賣衝擊蘋果?庫克提五點回應罕見暗示新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