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3鏡頭」旗艦機 XZ4要登場了?SONY 發出神秘邀請函暗示有夢幻新配色

2019/01/16 10:28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SONY XZ3。(圖/記者黃敬淳攝)

SONY Mobile 稍早於官方部落格宣佈,將於今年西班牙巴塞隆納 MWC 2019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期間,於當地 2/25上午 8點半(台灣時間為2/25下午3點半),舉辦新機發表會,並釋出 SONY MWC 2019 新機發表會的邀請函。

儘管邀請函上面並未有任何相關文字說明,並僅以黑色作為背景底色,呈現出以藍色為主色調的不同粗細線條交錯樣式、以及金橘紫色漸層光暈的主視覺,添加低調神秘感的風格印象,頗引人注目。

由於 SONY 去年在 MWC 展期間,發表外觀設計大改版的兩款 Xperia 旗艦機款,分別為:5.7 吋的 XZ2、以及 5吋的XZ2 Compact(台灣未引進)。不少外媒紛紛推測,作為主力旗艦機款 XZ3 後續新作的全新一代 XZ4 (暫稱)系列機款,將於今年MWC展首度正式亮相。

SONY 將於2月25日舉辦新機發表會。(圖/翻攝SONYMobile官方部落格)

另,邀請函出現的漸層光暈樣式,也引發熱議,有傳聞稱今年在機身顏色部分,SONY 全新的Xperia系列機款,可能會跟上漸層變色的潮流,備受期待。

SONY XZ4 渲染照曝光

外媒 PhoneArena 進一步報導指出,預計SONY 在今年 MWC 2019 大會發表新艦機 XZ4,在規格配置部分推估,將搭載高通最新一代的旗艦級處理器S855、採用6.5 吋大螢幕、具備 21:9 顯示比例、內建256GB容量;整體機身外觀將會比前代歷屆機款要來得較為修長,同時,螢幕顯示佔比面積也更為提升。電池容量部分推估將搭載3900mAh,預載最新版的 Android 9 Pie作業系統。

此外, XZ4 機身背蓋將採用玻璃鏡面材質、並配置 「3鏡頭」主相機,拍照攝影功能,將是 XZ4 新旗艦強力主打的頭號亮點。

除了高階旗艦機款之外,預估在入門中階機款部分,包括:Xperia L3、Xperia XA3、與 Xperia XA3 Ultra ,屆時也將同步發表。

你可能也想看

Sony 高層透露未來手機動態,相機、螢幕將有重要改變!

首搭 3 鏡頭 SONY XZ4 渲染照首度曝光!經典設計終於回歸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