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5 鏡頭 Nokia 9 真的要來了?傳搶先三星旗艦 S10 發表

2019/01/15 15:58 文/記者劉惠琴

外媒爆料稱 Nokia 最新款搭載5顆鏡頭主相機的新旗艦 Nokia 9,將於今年一月底發表。(圖擷取自 Androidauthority)

今年最值得令人期待的重量級旗艦手機,除了三星年度旗艦 Galaxy S 系列的十週年代表作,確認將於美國時間 2 月 21 日正式發表。除了三星之外,從去年到今年、傳聞持續不間斷的 「Nokia 9 PureView」(型號暫稱),將有望成為全球首款主相機搭載 5 顆鏡頭的旗艦機款。

儘管 HMD Global 官方對這款神秘手機上市發表的相關訊息,至今仍始終保持低調姿態。繼實機諜照、保護殼於網路曝光後,先前已有消息傳出,為了展現手機最優異高品質的性能表現,上市計畫延後至今年,推估會在 2019 年的 1 月登場。

Nokia 9渲染圖 

Nokia 9 渲染圖於網路流出。(圖翻攝自 91Mobiles)

近日,外媒則是再度爆料指稱,這款醞釀已久的超級旗艦手機 Nokia 9 PureView,終於即將於 1月底正式發表亮相。

據外媒 91Mobiles 掌握的獨家消息稱,HMD Global 正計畫在1月底、於杜拜舉辦新機國際發表會,此次的主角就是旗艦新機 Nokia 9 PureView;在新機發表會之後, Nokia 9 PureView 將和其它 Nokia 新機於2月在印度上市。

 (圖翻攝自 Vtechgraphy)

據悉,先前於網路曝光採用「開洞式」全螢幕的 Nokia 6.2搭螢幕指紋辨識功能,也將在1月底同步發表。消息傳出後,更是引來廣大諾粉們滿心期待的迴響。

至於此次爆料將於1月底公開發表的 Nokia 9 PureView 「5鏡頭」超級旗艦機,到底會不會再度跳票延後推出,目前尚無法得知。

至於首款搭載「5鏡頭」模組的 Nokia 9 PureView ,在拍攝性能上,將具備有哪些特色功能?

另,91Mobiles報導提到,備受各界矚目的 Nokia 9 PureView,擁有蔡司認證的相機鏡頭、Light多鏡頭模組的影像技術,在透過五顆鏡頭同時捕捉影像畫面的先天優勢條件下,將具備有十倍的進光量;能呈現更多層次的光線明暗細節,特別是昏暗的低光拍攝環境。此外,在拍攝照片之後,還提供後製可調整影像對焦點的功能。預估五顆鏡頭的拍攝性能,將包括有:望遠鏡頭、廣角鏡頭、與深度感應相機等。

綜合多家外媒相關報導,Nokia 9 PureView 新旗艦的重點規格整理如下:

處理器 高通 S845 (2.8GHz)
記憶體 8GB
螢幕
5.99 吋 AMOLED
2K解析度、490 ppi
主相機
1600萬畫素
1600萬畫素
800萬畫素
500萬畫素
四原色相機
LED閃光燈
前置自拍相機 1200萬畫素
電池 4150 mAh
快速充電 支援 Quick Charging 3.0
充電傳輸介面 USB Type-C port

目前上述傳聞的發表時間、規格資訊與相關功能,均未獲得尚未獲得HMD Global 官方的證實,實機確切的規格資訊與發佈上市日期,有待官方日後宣佈。

【你可能還想看】

 傳 Nokia 9 實機正面照首度曝光!6大重點特色搶先看

 一秒釋出更多手機容量!Google Play 悄悄新增「隱藏版」清理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