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打造「清潔家務密室」!邀Janet用無線吸塵器闖三關逃脫

2019/01/14 15:52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LG 以密室逃脫的解謎形式,於台北信義區香堤大道打造「清潔家務密室」,設計三大情境關卡,分別為客廳、廚房以及臥室,並邀請藝人 Janet 使用 LG CordZero™ A9+ 無線吸塵器闖三關,以傳遞從繁瑣家務事逃脫的概念。

(圖/記者黃肇祥攝)

第一關的客廳區,挑戰者除了得清理地上的髒污外,還得嘗試如何啟動 CordZero™ A9+ 無線吸塵器。現場 Janet 以單手換電池與 Onetouch 觸控操控,展示就算媽媽一手抱著小孩,也能夠輕鬆地進行家事清潔。

(圖/記者黃肇祥攝)

進入廚房關卡,主要展示 CordZero™ A9+ 清理油污的能力。油漬與廚房內的湯湯水水,都能乾洗濕拖一次完成,並且去除灰塵與污垢。此外,若要清潔內部氣旋,配有快拆水洗設計,讓吸塵器保持乾淨,避免滋生異味與細菌。

(圖/記者黃肇祥攝)

最後則是臥室,CordZero™ A9+ 擁有多樣化的吸頭,使用者得以依據不同場景進行更換。其中,針對床鋪上的塵瞞,高速震動除蟎吸頭就能配上用場,至於最難清潔的床底,則有多角度吸頭。

(圖/記者黃肇祥攝)

「清潔家務密室」將從即日起至 1 月 16 日提供民眾免費體驗,若民眾成功破關,有機會參加  LG CordZero™ A9+ 無線吸塵器抽獎活動。 

《你可能還想看...》

省空間又美觀!LG將4K OLED電視像海報一樣「捲」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