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71萬個讚!IG有史以來最受歡迎的貼文...是一顆雞蛋?

2019/01/14 11:02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IG)

要在 Instagram 脫穎而出,獲得矚目與更多喜歡,除了構圖與色彩搭配,一些流行梗或許少不了。美國名人 Kylie Jenner 於 2018 年 2 月發佈一張嬰兒握著大拇指的照片,以 1800 萬個喜歡奪得 IG 史上第一,如今超越它的強者出現了,竟然...是一顆蛋?

這次的挑戰顯然是有備而來。IG 帳號 @world_record_egg 僅發出一張圖片,並寫著,「讓我們一起創造世界紀錄吧!締造最多喜歡的 IG 貼文。」。圖片中只有一顆背景透明的雞蛋,顯然是衝著社群媒體的病毒式傳播與搞笑梗而來。從 1 月 4 號發文以來,不到一個月,就成功拉下 Kylie Jenner,成為新紀錄保持人,截稿至今累積約 2071 萬。

(圖/翻攝 IG)

此外,這股風潮也延續帶起幾個不同的 IG 帳號,例如蔬菜、多力多滋、雞,許多人建立新帳號試圖再次打破紀錄,不過與雞蛋相比,按讚數仍相差甚遠。《CNET》報導表示,@world_record_egg 尚未回覆媒體任何問題,是否為精細設計的佈局?還是單純的諷刺不得而知。

或許就如同上週大學期末考時期,社群媒體瘋傳的好運企鵝吧!

《你可能還想看...》

IG 達人也不會? 這7 招不懂別說會用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