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華電信發售 2011 年燈會限量套卡 10000 張

2011/02/16 18:40 中華電信

中華電信公司將自 100 年二月十七日起,陸續在所屬各地電信營運處公話單位及服務中心,發售 2011 年燈會套卡 210 次 IC 公用電話卡 1 張及 100 次 IC 公用電話卡 1 張,各發行 10,000 張。上項新卡報導已在各地發售。


「 2011 台灣燈會」主燈構想以台灣野兔-「皚兔」為造型依據,以「玉兔呈祥獻采、祈福迎春旺來」為設計意象,玉兔主燈總高達 20.5 公尺,總重達 30 公噸,手持元寶,呈祥獻采,象徵財富聚集之意,財源生生不息,國富民安樂。元寶上標示「中華民國,精彩一百」的 LOGO ,慶賀建國百年輝煌燦爛、國人齊心共同邁向中華民國 100 年。主燈整體燈效上,除以現代科技結合傳統文化,並導入創新科技的思維,倡導綠色環保、節能減碳的世界觀及國際化的概念,開創以最新高科技節能 LED 及高效能節能光源,展現世界第 1 座 LED 光源設計製作,並以科技數位化控制的巨型藝術燈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