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手上那支上榜了嗎?旗艦機拍照、錄影評測總榜單揭曉 TOP10 排名

2019/01/08 17:22 文/記者劉惠琴

DxOMark 綜合2018年評測拍照錄影成績,公布前十大旗艦手機的最新排名總榜單。(圖翻攝自蘋果、三星、華為、HTC;編輯合成)

知名相機評測機構 DxOMark,近日公布2018年度手機相機評測總榜單。綜合相機拍照與動態錄影的評測成績,尤以華為搭載「3鏡頭」的 P20 Pro ,以總成績 109分的高分稱霸榜單排行榜冠軍。其次,排名第二名為蘋果「雙鏡頭」的iPhone XS Max、得分為105分。

此外,同樣搭載「雙鏡頭」的 HTC U12+、三星Galaxy Note 9、與小米 MIX 3,這三款旗艦機的評測總成績皆為103分,並列榜單第三名。

DxOMark 綜合2018年評測拍照錄影成績,公布十大旗艦手機的最新排名總榜單。(圖翻攝自DxOMark )

DxOMark表示,總計去年一共評測 31款手機,包括入門、中階、與旗艦機款。根據評分高低的排名順序看來,可以發現到,在前十名部分,清一色全為去年2018 所推出的旗艦機款;其中,尤以主相機搭載「雙鏡頭」的機款居多。

在單鏡頭部分,則僅有蘋果iPhone XR、與 Google Pixel 3 這兩款手機上榜,兩款手機的評測結果均為101分,榜單同時並列第七名。第六名為華為雙鏡頭的 P20、至於第九、十名則分別為三星S9 Plus、與小米8。

(圖翻攝自DxOMark )

2018年度手機相機評測總榜單,綜合拍照與錄影成績,排行榜前十名均為去年推出上市的旗艦機款。(圖翻攝自DxOMark )

另,若單就「相機靜態拍照」的評測分數來做比較,十大最強拍照手機排行榜,華為首款搭載「3鏡頭」的 P20 Pro,展現優異清晰的成像細節、出色的散景效果與極佳的低噪訊控制,獲得高達114分的成績,不僅刷新榜單紀錄,並且持續穩居冠軍寶座。

DxOMark 公布2018年度評測機款的拍照評測的排行榜單。(圖翻攝自DxOMark )

蘋果iPhone XS Max、以110分的成績位居第二, 且多數情況下都能拍出令人賞心悅目的鮮豔色彩成像,是 iPhone 相機拍照有史以來表現最佳的;至於第三名,則是由獲得108分的小米 MIX 3拿下,在色彩、細節、高動態範圍表現,都展現大幅度的進步。

單就「動態錄影」的評測分數,前十名榜單,第一名成績為98分,則是由 Google Pixel 3、和華為P20 Pro 兩款手機並列第一;特別是在低光源昏暗的環境下進行影片拍攝時,這兩款手機都具備有可靠優異的光學防手震性能,錄製的影像畫質保有良好的降噪處理能力、與到位的細節層次。

DxOMark 公布2018年度評測機款的錄影評測的排行榜單。(圖翻攝自DxOMark )

你可能也想看

 新一代 iPhone 「劉海」要掰掰了?最新感測技術亮相可藏螢幕下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