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kia 5 鏡頭新旗艦機定價曝光!但處理器可能讓人失望…

2019/01/04 08:27 文/記者黃敬淳

(圖/法新社)

國外科技網站爆料,預計在本月第三週或第四週於歐洲發表的 HMD Global 新旗艦機 Nokia 9 PureView,在歐洲的定價將會是 749 歐元或 799 歐元,換算下來約台幣 2.6~2.8 萬。

如果再考慮台灣市場和歐洲的物價差異,預估這款手機在台將定價為 2.3 萬或 2.4 萬起,整體應還算符合頂規旗艦機的價位。

Nokia 9 PureView 的渲染圖(圖/翻攝自 Evan Blass 推特)

據爆料達人 Evan Blass 消息,Nokia 9 PureView 預計將採用玻璃機身,螢幕下指紋感測,以及外型特別的 5 鏡頭設計。儘管不確定 5 鏡頭能帶來的功能,但預估會與景深有關係。

其他規格方面,這款手機則預估將搭載 6GB / 128GB 記憶體,以及 5.99 吋、18:9 比例的 2K 解析度螢幕。此外據 Evan Blass 爆料的渲染圖,Nokia 9 PureView 將不會在正面採用劉海設計。

只是,Nokia 9 PureView 預計仍會繼續使用高通 Snapdragon 845,而非更新的 855,沒有搶下高通新一代頂規處理器的「頭香」,或許會讓「諾粉」感到可惜。

《你可能還想看》 

HTC 前代旗艦機再降價!最新入門機 Desire 12s 預購 6千有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