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打趴 iPhone XS與 Android 旗艦機!疑似 SONY XZ4 安兔兔性能跑分曝光

2019/01/03 11:15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PhoneArena)

SONY 今年將發表的新一代旗艦機款 Xperia XZ4,有望在今年2月MWC 行動通訊大展上正式亮相。近日相關傳聞持續不斷,引發網友們高度關注與熱議。繼外觀渲染圖、保護殼、螢幕保護貼膜於網路流出後,現在就連跑分測試成績也曝光了。

外媒 PhoneArena 報導指出,知名跑分評測安兔兔平台的數據庫,出現一款型號顯示為「18134」的 SONY 新機,該款手機的跑分效能測試得分,以飆破39萬5千多分的超驚人分數,一舉刷新 Android 性能榜單的新高紀錄,更超越蘋果 iPhone XS(搭A12 Bionic處理器)安兔兔跑分平均成績的 35萬6501分。

外界推估,該款手機為搭載高通最新七奈米製程 S855 處理器的 Xperia XZ4 可能性極高。

(圖翻攝自PhoneArena)

SONY XZ4 渲染照曝光

 

PhoneArena 於報導中進一步表示,從種種傳聞跡象,顯示出 SONY 對今年這款重量級旗艦機款的高度重視,從外型改版、效能提升等各方面,都做足了全面的準備。儘管手機仍維持有機頂額頭、機底下巴的設計,不過,從網路上流出渲染圖,可以看到 Xperia XZ4 擺脫前代 XZ3給人厚重圓潤的印象,以極窄化的超薄邊框,加上機身側邊配置有整合電源開關的指紋辨識器,此一經典招牌的設計也重新回歸。

就整體的規格配置,除了強悍性能的高通S855處理器,Xperia XZ4 值得令人期待的吸睛亮點,還包括有: 6.5 吋OLED、 21:9比例的全螢幕(意味著機身將比前代修長);主相機搭載3顆鏡頭、採用支援3D感測技術的 SONY 新一代感光元件;也就是說,主相機會有一顆鏡頭具備3D感測功能,可用於臉部辨識、AR擴增實境等與各式3D相關的應用。

目前上述相關傳聞與規格,尚未獲得 SONY Mobile 官方的證實。

你可能也想看

外媒評選 11 款最佳手機!Sony、HTC 上榜

高階手機變貴仍熱賣!蘋果、三星稱霸,Android 手機慘拚中低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