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TC 推出兩款社群網路功能手機 - MWC 2011

2011/02/16 18:27 HTC

HTC ChaCha 與 HTC Salsa 為行動社群網路樹立新標準 FACEBOOK 專屬按鍵輕鬆連結

HTC 宣佈推出兩款智慧型手機,整體設計著重社群、簡單、人性化操作並深度整合強大與連結度高的 Facebook 與 HTC SenseTM 功能。此次 HTC 在 2011 年行動通訊世界大會發表六款搭載新 HTC Sense 智慧型手機中, HTC ChaCha 與 HTC Salsa 特別設計 Facebook 專屬按鍵,只要單鍵即可輕鬆開啟 Facebook 的多項重要功能,與 HTC Sense 使用經驗整合。

HTC 執行長周永明表示:「 HTC 一直了解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需求, HTC ChaCha 與 HTC Salsa 提供社群網路世代嶄新的手機體驗。 Facebook 在全世界擁有超過 5 億的愛用者,已成為大眾心目中社群網站的代名詞。因此,我們希望為廣大的消費性市場提供一支理想的社群網路手機。」

Facebook 的 Mobile Business 的負責人 Henri Moissinac 說:「我們與 HTC 合作多年,希望將 Facebook 功能整合到手機上, HTC 將 Facebook 以創新的方式帶到這兩款手機上,讓人們可以隨時隨地與朋友輕鬆連結、快意分享、 HTC ChaCha 及 HTC Salsa 正是雙方合作的最好證明。」

HTC ChaCha 與 HTC Salsa 都擁有一個 Facebook 專屬按鍵 ,讓您能輕鬆開啟 Facebook 中常用的功能。同時, Facebook 專屬按鍵會視情況而提供不同功能,當更新的內容傳來時,會有燈光閃爍提示。此外,按一下按鍵,可即時更新狀態、上傳相片、分享網址、你正在聽的歌曲,或是在你喜愛的地點簽到等等。例如,你用手機為朋友拍下照片,按一下 Facebook 專屬按鍵,即可上傳到 Facebook ;當你用手機聽音樂時,透過 Facebook 專屬按鍵,你所聽的音樂名稱就會自動分享在 Facebook 上,讓全世界都知道你正在聽什麼歌曲。

這兩款新手機都搭載最新的 Android 2.3.3 版本及最新版的 HTC Sense ,將 Facebook 與手機使用經驗整合。撥打電話時,撥號視窗會自動顯示受話友人的最新狀態、相片及生日提醒通知。同樣地,當你收到 Facebook 友人的來電時,對方的狀態和相片等訊息也會自動顯示。你也可以透過目前手機連絡人的資訊進行 Facebook 上的連結,或是藉由安裝 Facebook 的眾多小程式來進一步個人化你的手機。
HTC ChaCha 與 HTC Salsa 讓使用者把 Facebook 聊天室和郵件帶著走,與友人隨時保持連繫。使用者在 Facebook 上的文字訊息、對話等相關訊息會自動整合進手機的簡訊與郵件收件匣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