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Xperia XZ4跑分與外觀現蹤!21:9比例螢幕搭經典造型

2019/01/02 12:46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Slashleaks)

Sony Xperia XZ4 又有進一步消息了!先前爆料達人 @onleaks 曝光多張渲染照,如今相關訊息進一步被證實。根據《Slashleaks》網站最新釋出的 Xperia XZ4 螢幕保護貼,確定 21:9 比例大螢幕,且沒有劉海與開孔。此外,跑分成績也出爐!

Xperia XZ4 從上個月開始,就有相關消息傳出。根據最新曝光的螢幕保護貼來看,螢幕比例為 21:9,會比至今流行的手機都還要長,有網友戲稱是搖桿與遙控器,不過 21:9 可說是寬螢幕的黃金比例,非常適合用於觀看電影與影片。另外 Xperia XZ4 維持經典設計,沒有任何開孔、劉海,沿用傳統的額頭與下巴。

(圖/翻攝 Slashleaks)

根據去年 11 月底所流出的保護殼,Xperia XZ4 背面預計會有三鏡頭配置,同時指紋辨識則回到側邊,整體保留 Sony 手機特色。除此之外,側邊配有電源鍵、音量控制以及相機快門。預計採用 Typc-C 接孔,同樣移除 3.5mm 耳機孔。

(圖/翻攝 Slashleaks)

若沒有意外,Xperia XZ4 作為今年度的旗艦手機,預計搭載高通 S855 處理器。《Slashleaks》同樣釋出 Sony 最新旗艦機的安兔兔跑分成績,雖然沒有明指是哪一款,但可以推測是 Xperia XZ4。其分數高達 395,721,比先前確定搭載 S855 且有 12GB Ram 的聯想 Z5 Pro GT 成績還要好。

據《PhoneArena》報導,SONY 將在 1 月 7 日舉辦新品記者會,目前官方尚未透露相關資訊,外媒預估會是中階機款 Xperia XA3、Xperia XA3 Ultra、與規格較低階的 Xperia L3。Xperia XZ4 推估正式登場時間為,二月下旬的 MWC 行動通訊大展。


《你可能還想看...》

終於甩掉厚下巴了?傳 SONY「雙鏡」大螢幕新機將現身 CES 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