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評2018年最被低估手機:HTC、ASUS兩款手機入選年度遺珠

2018/12/31 10:0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phonearena)

談起年度最佳手機,總少不了三大品牌:蘋果、三星、Google,偶爾會加上 OnePlus 與華為,以及其他競爭者。不過有些手機可能發布時間撞期,又或者本身不是旗艦,因此沒有受到矚目,《Phone Arena》網站評選今年最被低估的手機,讓你新年購機增添更多選擇!

Nokia 7 Plus

Nokia 再戰智慧型手機,不過這兩年的事,相比旗艦機款的 Nokia 8 Sirocco,售價僅約 12,990 元的中階 Nokia 7 Plus 自然沒獲得太多矚目。鑑於擁有鋁製機身、3800 mAh 電池續航力,搭載 Android One 作業系統。相對實惠的售價,與良好的硬體設備,Nokia 7 Plus 值得消費者更多關注。

※ASUS ZenFone 5Q

華碩的 ZenFone 在台灣始終有不錯的口碑,可說是中階機的銷售主力,不過在北美相對知名度略為不足。《Phone Arena》認為 ZenFone 5Q 以不到萬元的售價,提供超乎想像的相機品質,前後採用雙鏡頭,共配有四顆鏡頭。此外全玻璃機身設計與優異的顯示螢幕,再加上 3300 mAh 的電池量。

(圖/翻攝 phonearena)

※Sony Xperia XZ3

比起前代,Xperia XZ3 有明顯的進化幅度。身為一台旗艦機該有的,XZ3 都有。例如 OLED 螢幕、防水防塵、無線充電、4K HDR 影片錄製。可惜的是,並沒有採用雙鏡頭,而是單顆 1900 萬畫素的鏡頭,但仍舊提供 960FPS 的超級慢動作錄影與 ISO 值最大 12800 的夜拍模式。相比其他旗艦機款,XZ3 或許真的不夠出色,但整體來看,沒有理由總是忽略它。

※HTC U12+

《Phone Arena》認為 HTC 與 Sony 的處境相似,都曾是昔日手機界的王者,現在市佔率急速下滑。HTC U12+ 仍舊無法擺脫前幾年,消費者對於 HTC 的刻板印象。若仔細審視這台旗艦機款,售價僅約 24,900 元,在旗艦手機中相對便宜,且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玻璃設計。

※iPhone XR

任何蘋果的中低階產品,都很難搶走高階設備,iPhone XR 也是如此。與 XS Max 的規格甚至手機外殼,兩款手機採用截然不同的物料水平,也因此 XR 才能將價錢大幅壓低。XR 提供蘋果手機少有的色彩選擇,即便沒有雙鏡頭,也與 Google Pixel 並列最強單鏡手機。加上 iOS 的系統優化以及電池續航,相比同價位的商品,iPhone XR 完全不輸人。

(圖/翻攝 phonearena)

※華為 Mate 20

與 iPhone XR 的狀況一樣,華為 Mate 20 Pro 靠著許多黑科技,常常入選年度最佳手機,但稍微低階版的 Mate 20 則常常被忽略。少了螢幕下指紋與反向無線充電,Mate 20 有與 Pro 版本相同的三鏡頭與處理器,台灣售價也僅 22,900 元。

※以下為台灣尚未上市的推薦名單:
BlackBerry KEY2 LE
Moto Z3
Honor 8X
LG V40

《你可能還想看...》

盤點2018年智慧手機四大趨勢:這些黑科技早就是日常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