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首例!美國男因 iPhone XS Max 爆炸導致燒傷

2018/12/30 19: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iDrop News)

根據外媒《iDrop News》的報導,一名來自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的男子在 12 月 12 日向該媒體表示,他的 iPhone XS Max 忽然在當天午休時發生爆炸,手機發出大量的熱量導致他的皮膚燒傷,使他考慮向 Apple 官方提出告訴。

據了解,該名男子 Josh Hillard 的 iPhone XS Max 購買不到三週,突然在 12 月 12 日發生爆炸。他表示當天工作午休時候,注意到褲子口袋的 iPhone XS Max 忽然傳出一股奇怪的氣味,然後感覺到口袋中的 iPhone 正在發燙,並飄出綠色與黃色的煙霧。

很明顯,奇怪的氣味與煙霧還有熱量是從口袋的 iPhone XS Max 所引起的,Josh Hillard 當下立即跑到另一間辦公室將褲子脫下,同時一名主管看到 Josh Hillard 的褲子冒煙,立刻拿滅火器向褲子噴去。

(圖片來源/iDrop News)

到了第二天,Josh Hillard 將燒壞的 iPhone XS Max 帶到 Apple Store 尋求援助,但 Apple Store 員工的回答令他感到失望。Josh Hillard 表示,他花了近二十多分鐘向 Apple Store 員工描述事情經過,結果該名員工只表示會將燒壞的 iPhone XS Max 遺體送回維修部門,以便更換整新機,對於 Josh Hillard 皮膚燒傷一事並未多做回應。

Josh Hillard 向外媒表示非常不滿 Apple 的處置方式,他認為 Apple 必須針對他的損失做出更多,例如賠償他燒壞的褲子,或是他一天無法使用電話工作的問題。據《iDrop News》的了解,Josh Hillard 似乎打算針對整起事件向 Apple 提起法律訴訟。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X 出現首起電池爆炸?機身被燒穿、焦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