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初代Galaxy Home都還不見影!傳三星打造第二款智慧音箱

2018/12/30 11:43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phonearena)

三星智慧音箱 Galaxy Home 初代還沒開賣,據傳下一代就已經在開發!根據《Sam Mobile》消息指出,三星正在打造全新的 Galaxy Home,比起一代體積更小、售價親民,好比 Google Home Mini 專攻平價路線客群。

《Sam Mobile》從獲得的開發文件中,發現一款附帶 Bixby 智慧助理的新款音箱,代號為 SM-V310,先前 Galaxy Home 的代號是 SM-V510,因此可以確定是同一系列的產品。目前沒有太多產品相關細節,但若考慮 Google 與亞馬遜的智慧音箱,售價都僅需 200 美(約台幣 6110 元),《Sam Mobile》認為或許會是較為平價的產品,以吸引消費者購買。

首款 Galaxy Home 於今年八月,與 Galaxy Note 9 一同於發表會亮相。由 6 組 AKG 揚聲器構成,有無死角的音樂播放範圍,並且內建三星智慧助理 Bixby,與蘋果的 HomePod 一樣,是款主打高端重視音質的智慧音箱,且能夠連結智慧家電進行控制。儘管詳細資訊都仍未定,但考慮其規格與性能,預計售價應該與 HomePod 定價 10,700 元相去不遠。

儘管 Google 與亞馬遜現今佔據多數的智慧音箱市場,但該領域仍具相當龐大的商機與未來。三星今年才讓諸多設備升級至 Bixby 2.0,提升智慧助理的能力,加上旗下有家電事業,如何透過智慧音箱串起各項產品,亦或者打出差異化的服務?相信 2019 年三星讓人驚訝的不會只有摺疊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四大智慧助理800個問題大PK!Google助理的回答好貼心奪下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