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 Nokia 9 實機正面照首度曝光!6大重點特色搶先看

2018/12/26 10:48 文/記者劉惠琴

知名爆料達人曝光多張據稱為 Nokia 9 旗艦新機的渲染圖。(圖翻攝自OnLeaks推特)

被視為是 Nokia 手機重返市場2年以來,最強旗艦機款代表作的 Nokia 9,機身渲染圖、主相機搭載 5 顆蔡司認證鏡頭等相關規格傳聞,從2018年初傳到年尾,仍遲遲不見上市蹤影。日前,外媒報導指出,由於相機拍攝性能與影像品質,仍未達最佳水準的理想狀態,擁 Nokia 手機品牌授權的 HMD Global 高層受訪時透露,已打算延後上市發表時間。

外媒依此推估認為擁強大相機拍攝功能的 Nokia 9 旗艦機款,最快將於明年2019年初一月、二月期間,就會正式公開亮相。由於先前已曝光的實機照,主要多為 Nokia 9 機身背蓋搭載 5顆相機鏡頭的外觀,對於該款手機的正面設計,是否能保留「劉海」全螢幕的造型,外界也投以關注的眼光。現在,有最新消息指稱,疑似為 Nokia 9 實機正面機身照片,已首度於網路上流出。

據稱為Nokia 9 實機正面照首度曝光

外媒SlashLeaks曝光Nokia 9 機身正面照。(圖翻攝自爆料達人@OnLeaks 推特) ‏

外媒《Slashleaks》最新曝光多張據稱為 Nokia 9 實機的照片,則是出自於螢幕保護膜廠商所流出。從照片看來,Nokia 9 的機身正面,左右兩側採用極窄邊框的設計,並且捨棄了劉海造型,同時,保留了機身頂端的額頭與底端的下巴,使得整體機身在視覺上,看起來顯得較為修長。

機身頂端額頭區域部分,右半部配置有單顆前置自拍鏡頭部分,中階為聽筒;設置在機身頂端最左側的兩個圓孔推估皆為感測器,至於具體的作用為何,目前尚不清楚。

Nokia 9 最引人注目的特色亮點,就是在於其機背採用七顆圓孔、並以環形排列組合;其中,包含有;5 顆蔡司認證鏡頭、具備PureView影像技術;此外,還包括有1顆閃光燈與感測器。

有關 Nokia 9 規格配置,綜合多家外媒報導,彙整6項重點如下:
1.螢幕尺寸部分,據悉,將搭載5.9吋全螢幕、具備 QHD 2K超高解析度;
2.機身材質部分,前後採用雙玻璃搭配金屬中框的設計;
3.機身具備有IP67/68防水性能;
4 機身搭載USB Type C傳輸介面,並捨棄3.5mm耳機孔。
5.支援螢幕指紋辨識技術。
6.機背配置的5顆鏡頭,業界推估將採用Light公司的多鏡頭相機技術,藉由多顆不同焦段鏡頭與對應軟體,拍攝出媲美專業相機的畫質。

目前上述規格傳聞尚未獲得 HMD Global官方證實。不過,隨著明年2019年即將到來,Nokia 9 正式公開亮相的時間點也不遠了。

你可能也想看

 外媒盤點 2018 年 6 款最佳拍照手機!平價機首選給 Noki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