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iOS 12 出現 Bug、不能上網?可以這樣解決…

2018/12/26 08:45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蘋果稍早連續推送了兩次 iOS 12.1.2 的更新檔,並計畫修正前一版 eSIM 的啟用問題,以及 iPhone XS、XS Max、XR 在土耳其的行動網路 Bug。但新版本一上線並更新後,不少用戶仍回報自己的 iPhone 無法接收 4G 訊號、不能行動上網,導致如 iMessage、4G 通話等基本功能無法正常使用。

一些用戶也回報了自己更新之後,Wi-Fi 無法正常連線的問題。iOS 12.1 這個系列,也因此成為上線以來評價相對正面的 iOS 12 中,問題較多的一個子版本。

而如果不幸遇到相關問題,國外用戶發現的解法除了回復到上一個 iOS 版本,也可以透過關閉「Wi-Fi 通話」功能(位於設定 → 行動服務),或是關閉 4G 語音通話(途徑為設定 → 行動服務 → 行動數據選項 → 啟用 4G → 改為「只限數據」),再搭配重新開機來暫時解決。

《你可能還想看》 

你的手機能吃「派」嗎?Android 9.0 各品牌支援更新大彙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