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磐儀科技發表臨床資訊娛樂系統 提升健康照護品質

2011/11/01 18:35 磐儀

隨著醫療技術的提升及重症病患比例攀升,高齡化社會已成為全球普遍的現象,對專業健康照護需求更是與日俱增。有鑑於此,磐儀科技的醫療照護資訊平台系列應運而生,其中最新的 M1857 更榮獲今年 Best Choice 嵌入式類別最佳產品獎項,其特點如下:

絕佳的醫療照護平台

M1857 內建低功耗 Intel Atom N270 處理器,超穩定、無風扇、零噪音等特色使其適用於各類醫療場所、安養機構;搭配 18.5 吋觸控螢幕及自訂功能鍵方便使用者操作,並可用化學酒精、漂白劑及醫療用清潔劑等清潔擦拭,以防止細菌感染。


磐儀臨床資訊系統 M1857 兼具健康照護、資訊及娛樂等用途


提供數位娛樂通訊服務

M1857 主要設計概念乃將醫療照護服務電子化、淘汰繁瑣的傳統紙張作業,以減輕醫護人員的工作量,此外也提供患者在住院期間更完善的照護及娛樂功能。透過 M1857 ,病患可隨時享受多媒體娛樂、醫療資訊及通訊服務。


整合多樣化功能

為提升醫療照護品質, M1857 結合了多種連接功能及 RFID 、條碼掃描器、雙晶片讀卡器等資料辨識裝置,可隨時調閱患者病歷及確認用藥資訊,有助於縮短處理流程。此外, M1857 更在前面板的攝影鏡頭加上滑動式遮蓋,讓病患享有更進一步的隱私保護。

除了 M1857 ,磐儀的臨床資訊娛樂平台系列還包括 M1726 、 M1856 及 M1858 等,搭配不同功能提供顧客多樣化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