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吃派了」!華碩 ZenFone 4 也要迎 Android 9.0 更新?

2018/12/24 16:01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華碩官網)

繼本月中華碩 ZenFone 5 陸續開始獲得 Android 9.0(代號 Pie)的更新檔後,跑分平台 Geekbench,稍早也出現一款搭載 Android 9.0 的前代主打機型 ZenFone 4,暗示這款 2017 年發表、並由孔劉抵台代言的手機已開始測試新版 Android,可能會在近期推送更新檔。

實際上,多數主流品牌的核心機種,大多能拿到兩年度的 Android 更新。起初內建 Android 7.1 的 ZenFone 4 因目前只支援到 Android 8,也應該還有一次更新的機會。但對此,華碩官方則尚未回應,先前也沒有透露具體的 ZenFone 4 Android 9.0 更新時程。

規格上,ZenFone 4 搭載 5.5 吋 FHD 螢幕,Snapdragon 660 或 630,並有 4GB、6GB 兩種選擇,以及廣角雙鏡頭。ZenFone 4 低規版本在台的通路價,則可來到 5,500 元上下,其實有一定的 CP 值。

《你可能還想看》 

RAM差了6GB沒在怕!iPhone XS測速擊敗10GB安卓超級旗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