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 iPhone 外型有譜?爆料達人曝將有「兩項」變化

2018/12/24 07:3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儘管 2019 年還沒來到,但外界對於明年新 iPhone 的臆測已開始出現,特別是在今年度的 iPhone XS 和 XR 外觀沒有明顯變化後,不少用戶也開始猜想明年蘋果會拿出哪些「新菜」,尤其在外型方面。

不過,先是《野村證券》認為 2019 年的新 iPhone 外型恐怕變化不大,且整體升級也不會太大,爆料達人「i冰宇宙」也附和此一說法,表示據他所知,2019 年新 iPhone 仍會採用劉海造型。另一知名爆料人 Ben Geskin 則認為,新 iPhone 的劉海面積可能會變小一點。

天風證券知名分析師郭明錤的報告則表示,2019 年版的 iPhone 將會和 2018 年具有同樣的螢幕設計,也就是 5.8 吋、6.5 吋和 6.1 吋。

不過「i冰宇宙」也拋出另一話題,稱 2020 年,蘋果的新 iPhone 將會採用似乎會逐漸開始流行的「鑽孔式」螢幕,意即在螢幕上鑽一個小孔安裝前鏡頭等感測器,藉此減少邊框的面積。不少消息也指出,三星的 Galaxy S10,也會採用這種設計。

值得一提的是,《野村證券》也預測,蘋果 2020 年的 iPhone 將會是大改的一年,同時會一次整合 5G 與更先進的 AR。這可能也暗示蘋果的手機將會如同 iPhone 6 系列,經過整整 3 年才會有全新的外觀現身,不再和往年一樣,每 2 年大改一次造型。

《你可能還想看》 

RAM差了6GB沒在怕!iPhone XS測速擊敗10GB安卓超級旗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